close
噗!這篇還真誇張
沒想到coach也可以團購
這是同事的朋友在美國有coach的vip
三不五時就可以有七折的優惠
天啊!七折真的是給它心動內
因為原本在美國買就很便宜了
再打了七折真的是俗又大碗啦
且慢慢聽我來介紹吧


打開箱子後整個包裝


一個一個的包裝


長夾的包裝


基於版面的問題我就不全放啦
大致上的包裝都差不多
而且沒有盒子唷
請代購的就是這樣,除非去現場才有可能有盒子



皮夾篇:
這次皮夾也是最大宗
因為他們家的皮夾款式很多
也蠻好看的,遇到這個折扣
換算下來真的會嚇死妳


黑色中夾
簡單的一個大圓銀扣許多鏤空的C組成的  


紅色短夾
基本款的銀色轉鈕


紫色中夾
這個上面有包起來我不好意思拆掉
但上面的裝飾是假的    打開是從那個假皮帶下方打開
最後一張照片有它的全貌


桃紫色長夾
這個是新款唷
現在的COACH很多包款都改成這個字樣
雖然官網上的照片跟實品差很多
但我們一致認為這個顏色還比官網好看


桃紅手拿包
嘿嘿!這個是我買的   超級無敵便宜的
最後一張照片有美金價格



黑色醫生包
這個包容量大又實背
台幣不到五千,夠便宜了吧


這張更清楚



下面有官網上的圖和美金售價(打完七折後的)
但是請代購是不只這個價格
要付州稅、國際運費、國內運費和代買費等等
可是換算下來也很便宜了
皮夾類都二三千元
我的手拿包才一千出頭一咪咪
醫生包也不到五千元
可惜還有朋友要棕色醫生包沒貨了



不知今年還會不會有這個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