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桶族慶生從九月後就沒人生日 
最後一棒就是我啦
不過12月一直橋不出時間
乾脆在我的法定生日當天慶生
順便舉辦心想事成旺年會
哈!因為去年是耶誕抽獎
禮物上限金額600元
結果大家都超過啊!
今年就說上限1000元
而且還可以指定禮物 哈哈哈
太爽了

一樣按照往年慣例是壽星自己找地點
我立馬拿出口袋名單看了一下
8 FUN HOUSE~~~就決定是你了

這是一間商旅也有餐廳
位子雖然不大但我們都覺得很滿意唷



走進去的樣子


菜單


我們起先傻傻的
想說每人都要點一份套餐
結果服務生好心提醒我們先不要點囉
份量很大~~
本來還想說服務生騙我們咧
結果XD已經被阻止了還是吃不完 哈哈哈


一大籃麵包  可以續


湯  蕃茄之類的


一大碗沙拉 好吃耶!口味很特別


拼盤


燻雞薄餅


牛肉薄餅


義大利麵


以上這樣共5大1小吃,根本吃不完@@

這裡好像沒有甜點,不過還好啦!偶爾不要吃甜食囉
飲料的話也不是一杯一杯點
就像自助式一樣在旁邊有咖啡機
所以可以喝的有白開水、紅茶、奶茶、咖啡這樣
也夠喝了,想喝果汁或養生之類的就沒有嚕

今天桶族又給我包場了 好感動


從裡面照出去的樣子


接著重頭戲來了
要開始進行今晚的頒獎典禮
(禮物們大合照)


第一組是幸蓉送丫黑的益智積木
是班恩傑尼的唷


小品瑜來鑑定一下


連媽咪也有小獎   是圖卡一本   要認真教品瑜唷  哈哈


第二組是智莉送幸蓉的甜蜜蜜巧克力情人鍋


打開一看~~~~~天啊!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專業級鍋具品牌LE CREUSET耶


連我也來說讚了!


第三組是我送給旭慧的SJ週邊商品及小物


有點害羞    希望旭慧真的會喜歡


買禮物前我有稍微問一下旭慧   所以找的很快


這個是額外的    配色超可愛的吸附杯墊  我也有一個  我們就是要用情侶杯墊


還有我跟旭慧要一起減肥
所以送她一雙寢襪   一起加油喔!


第四組是丫黑送我的小屈實用美妝一批


而且還是我自己去買的    因為丫黑來不及趕去幫我買 噗


少拍了一個漏網之魚



最後一組是旭慧送智莉的韓風時尚耳環


很適合智莉唷


各有特色的三付耳環


試戴其中一付看看


這付也不錯 都很符合智莉的氣質呢



最後就在二張大合照我偷牽小品瑜的腳之下結束囉
謝謝妳們的請客唷     LOVE



八方美學-8 Fun House
營業電話:02-2358-35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http://hotel8zo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