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我們步行到安平老街
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囉!

雖然接近中午時間
但因為沒吃到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還是有買了甜甜圈墊墊肚子
就沒有感覺特別肌餓
不過小吃是一定要的啦^^


原本我只知道周氏蝦捲
但有朋友說陳家蚵捲更好吃唷
於是第一站就先來嚐嚐






二個人只叫了這樣一盤
真的不錯吃,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吃的到蚵仔,也不小顆喔



第二站買了一杯義豐冬瓜茶一起喝



第三站來永泰興蜜餞掃了一堆回家吃



姐姐與老街合影



在老街我還買了竹編的拖鞋
剛好這裡的7-11門口有隻OPEN將
我還提著拖鞋入鏡呢



真的是不太餓的情況下
天氣熱來碗豆花消暑吧
本來是要吃安平豆花的
但是一時之間竟然找不到
用愛鳳咕狗查到這間伯龍豆花,就來試試囉



我的花生豆花



姐姐的紅豆豆花
我覺得也不錯吃啊
可能我不挑食吧 哈哈哈


時間不早,還要趕回市區買名產
這次排太多名產類的點了>"<
而且還有幾個有名的小吃要去吃
老街的部份就到此了
不過走回公車站時才發現,安平豆花就在那旁邊~~~~~~冏


然後等待公車來的時間
我們在這家買了一包蝦餅
這間應該不算有名
但就是圖方便,在公車站牌旁而已
而且我不怎麼愛吃,就只想隨便找一間買就好了 CCC



坐上公車還沒開走,拿出蝦餅與扛棒合影一張


(有88和99號公車可以坐到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最後坐了99號)

下一篇就是市區的小吃與名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