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快到來的時候
姐姐就跟品蓁預告說要帶她去動物園
我原本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哩!
沒想到前一天姐姐就說:明天帶品蓁去動物園喔!
看她這麼興致勃勃,我跟老公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還好我之前帶品蓁推推車坐過很多次捷運
假日人真的很多
等我們擠上往動物園的捷運時已經不早了
到了動物園排隊買門票的人更是長的不得了
好險可以用悠遊卡扣款買門票
整個縮短了很多時間唷


幫品蓁和老公在門口拍一張



進入動物園不用說一定是人山人海
再加上現在多了很多攤販
空地全擠滿了人潮
變的好亂喔!!
趕緊找了一個位子先餵品蓁吃午餐
不然她翻臉跟翻書一樣咧
今天天氣也非常好
我們決定去買點飲料和點心邊逛邊吃
唯一的選擇就是動物園裡的全家便利商店了
我想這應該是全台灣生意最好的全家吧
整間店不誇張,沒有空間可以站
不管是走道還是微波區還是結帳區全都是人
我看準時機拿了飲料再拿了幾個麵包
就趕快付錢走人,真的太擠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逛動物園囉!
第一個看到的一定是大家不陌生的~

(不用功的媽媽,正確名稱我不知道@@)


然後我們想先去可愛動物區
第一個就看到無尾熊館關閉中
好失望喔= =
結果我們竟然就沒再往前走了
就往上走,看看還有什麼動物
終於遇到了大象


勉強跟大象拍一張


隔著玻璃又看到了雲豹,好像很焦慮一直走來走去
(品蓁都會把豹和老虎搞混,是說~~~還真的挺像的)


沿途又看了一些動物,不過屬於比較冷門的
幾乎沒啥人停留












原本也是有看到河馬
但天氣熱河馬都躲在水裡
根本看不到,只露出一雙眼睛


駱駝和袋鼠的動作好像,定格不動






逛一逛品蓁硬要下來自己走
可是又走的很慢 
所以一下下又把她抱回推車了
(我的屁股好大)


進入澳洲區之後,人潮整個少很多
可能都散去了吧
有的坐車先由上往下逛,有的休息用餐
所以我們就放品蓁下來
不過有給她背了防走失背帶,免得她亂跑還要去追
但一路上好多人在看啊@@


遇到比較高的老公還是要抱她起來看
我看了就手軟了@@


陸續又看了~~~~










這張拉近拍感覺伸手就要摸到斑馬了


終於走到這一區~有很多假的河馬的地方
我受不了喊著要休息一下


姐姐還去買了薯條(好多口味很好吃)和咖啡請我們吃
順便找了個有階梯的地方就坐了
腳真的開始酸>"<
順便放品蓁自己去溜達一下








再一次的吃飽喝足,品蓁也大便換了尿布
我們要再度啟程去逛啦!








過沒多久,這位小姐就給我陣亡睡著了= =
剩我們三個大人自己看的很開心
所以很多品蓁都沒看到,我看要找時間再帶她去了





(這張超好笑,可惜品蓁沒看到)



為了拍之前大家一起團購的雪紡褲裙
我們還在動物園拍起了實穿照
個人還挺愛我這張的


走一走又遇到了大象
不過這是另一種大象(有分亞洲象和非洲象)





最後來不及走到最上面的企鵝館
時間差不多了,天也漸漸涼了
我們看完大家就繞回剛剛吃東西休息那裡
準備往回走囉
下山真的快很多,也很多人要下山了
就這樣一路衝到底,等出了動物園才想到
又沒看到可愛動物區了
再一次覺得一定要再來逛
品蓁也一路睡到快到家才醒來
因為天氣有點涼幫她穿了外套
恍神中的她還給我手插口袋


喂!沒走什麼路還可以補眠的人還愛睏= =



雖然只去了半天可是很紮實的走了很多路
記得那天還真他媽的累
不過的確是個殺時間的好所在
有機會要再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