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畫展是看到雅惠和惠雯有去
拍回來的照片好有趣唷
於是我就約老公在某天假日的中午過後去
結果我們真是想的太天真了
售票處圍了一大堆人排隊等著買票就算了
旁邊還貼了張公告
說「今日目前售票最後進場時間為五點半」
意思就是說人太多有限制進場人數
票一樣可以買,但是要等到五點半才能進場了
前面的進場人數都滿了
那才看一下下就沒了@@
所以第一次沒看成
過了幾天老公請假,我們一大早就跑去
想說平日又早上,人總不多了吧
結果也是出乎我們意料
雖然讓我們順利的買到票進了場
但是人好多,每幅畫都要等好久才輪的到
如果又遇到一些少女以為來拍寫真集的
真的就要等好久,所以我們漏了很多幅沒拍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假裝拉她的腳


假裝牽她的手指



假裝坐在椅子上


偷拿水果


穿越牆壁(但我的包包漏餡了)



我變成孔雀啦!




腰太粗,所以我抱的很ㄍㄧㄥ



老公比較有搞笑的天份 哈!


我被大猩猩抓走了@@



這個一樣由有搞笑天份的老公來扮演


魔術表演之我的身體不見了








吼!這張老公指導了我好久,我肢體不協調,怎麼弄都不自然


最後老公親自下場表演~~~是說!幹嘛這麼在意呢?青菜就好啦!哈哈!


老公的包包被老虎壓住了@@


老公快被吞下肚了,怎麼呀?


騷他的腳底板(這好像沒什麼梗)


我切斷的頭被拎走了


這張我覺得好像(因為比較漂亮 ccc)  跟大家say hi的公主


被豹嚇到@@


偷拿他的牌



最後三張是老公的經典之作~~~

NO.1(他擺出這個POSE時,我後面的少女們紛紛發出讚嘆的聲音,我想他紅了)



NO.2(下面有鯊魚還能處之泰然)



NO.3(最後還是沒辦法,掉下去就掉下去吧)



~~END~~


有去過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們拍的真的不多
因為人很多,我討厭人多
再加上很多人愛擋路
這種的我們就不想拍了
我們拍的很多都是不熱門沒人要拍的
有點掃興!
但門票不會太貴(二人套票369元)
是可以去殺一點時間啦!

如果時間允許,就逛到關館再出來
剛好去逛士林夜市,真是完美啊!




展覽地點:台北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展期:2011年3月5日~2011年5月29日
開放時間:周一到周五早上9:00~下午5:00
周末及例假日:早上9:00~下午6: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