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桶族在三重聚會
今天又缺了一桶了
總是很難合體呀我們


這次來到了三重的亞米小鎮用餐
蘆洲也有一間亞米小鎮
我去過二次囉

延伸閱讀:Happy father's day in 亞米小鎮及Mr. Onion

三重的裝潢,我覺得更有鄉村風耶
是屬於英式鄉村風,比較多碎花、緞造等佈置



不過在上樓前
我還不知我已經被狗仔跟拍了

留下這張有如好萊塢明星媽咪外出照


只不過標題會這麼下:
「xxx產後爆肥帶女外出用餐」(喂)
不蘇湖~~~~~~~~

========================================================

三重的餐點一樣很美味

餐前開胃醋


凱薩沙拉


濃湯


長條麵包


大家的主餐部份:

旭慧的素墨西哥烤餅


老公的德國豬腳


我的XO扇貝義大利麵﹝微辣﹞


丫莉的海鮮義大利麵(應該是吧???)


丫黑的~厚切牛小排?還是菲力牛排??


丫莉老公的沙朗牛排


不過其實這天我不知我在吃什麼
因為小品蓁很壞,不乖
還要我們輪流抱起來走


希望總是缺一桶的大嬸下次能合體呀))))))))


        亞米小鎮(三重店)
  • 營業電話:02-29718889
  • 營業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