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原本跟元大幫約好了要面交順便吃拉麵
因為最近很想吃拉麵
結果星期三忍不住敲了丫莉
說我真的好想吃喔
丫莉本來說那當天去呀
後來太晚了
但也決定隔天立刻去
撐不到四月中啦



要進去吃之前本來要逛逛路邊攤
結果攤子前擠了一些人
我們就想吃完出來再看好了

沒~~~想~~~到

一出來看到的是警察在幫忙攤販拔掛勾



可以一直續的熱茶
(但旁邊竟然有學生要白開水)



丫莉的拉麵



我的豬排拉麵~~好吃






加點的炸豆腐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來吃三四次囉
覺得口味還不錯  而且蠻多選擇的
也有辣炒飯和鰻魚飯耶
而且都不算太貴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



味千拉
台北市南京西路43號 (捷運掞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
02-2559-8726
週一~四 11:00-22:00;週五~日 11:00-22:30
附近 / 新光三越、衣蝶百貨






吃飽喝足一定要走一走的
就請丫莉再捨命陪君子
陪我去當天開跑的母親節特惠活動
動機有幾項:
手邊有禮券
克蘭詩會員額度今年還不知要怎麼湊
收到DM剛好想補充幾樣東西
所以進去我很快的就買好了我要的


呼拉小腹霜一組2320元


可以累入滿額禮的特惠組是這樣

少一瓶30ml的呼拉小腹霜




新品紅魔晶瘦身霜一組1700元


可以累入滿額禮的特惠組是這樣

改成什麼身體精華 而且還貴100
但我買的有小腹霜和俏臀霜耶  哼




及正品宛若新生除紋霜一條1800元
用了禮券和抵用券再付1000元


本來還想買


這個礦物UV隔離霜很好用
而且這樣一整組不貴耶
後來想想算了
隔離霜還是不要買那麼貴的好了
頂多明年湊不到額度再買



本來又還想再買


男士保濕凝露
買給老公的
有點想就這組算他的生日禮物
(跟往年差有點多   但今年我已經準備送他一個"更大的禮物"了啊)
後來想想算了~~~
有湊到我的會員額度就好
還是省一點吧


因為我都是發燒特惠組
就沒有列入滿額禮了
不然會有一大一小的包包和試用品說
算了>"<


買完保養品去少女服飾繞了一圈
都摸不下手
不甘心沒逛到路邊攤的丫莉
又去牛奶大王那條幾攤看看
就被她掃了二件春裝上衣
都不錯看喔~也蠻超值的
各390元,丫莉殺價成二件650元
到此
我們二個各拿著戰利品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啦



謝謝丫莉的陪伴與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