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老公打電話回來哈拉
他說等等要去看某位女同事
我才知道原來她也子宮外孕
她是肚子痛到快昏倒了
去醫院才發現的
清明節連假她就在醫院渡過
而且她有一個女兒4.5歲了
她一直想在生都沒消息
誰知卻是這樣的結果
聽了真的覺得很替女人捨不得
為了有下一代
為了該死的傳宗接代
總是要受很多皮肉痛
或是許多辛苦的過程
像我媽生我姐是大水災
差點沒辦法趕到接生婆那
生我的時候是胎位不正
都要一直做運動
生我弟的時候的臍帶繞頸緊急開刀
但我媽也曾說過一句話被我罵
鄰居的女兒嫁給一個有心臟病且這幾年剛換心臟的人
那個男的家裡很有錢
可是他自己說不要生小孩
怕有遺傳病
況且他也不愛小孩
重點是男的外面有個很要好的"乾妹"
同在板橋送乾妹回家需要三小時
結婚那天公公還在鄰居女兒面前稱讚乾妹長的美
妳們說這樣還能生嗎
但我媽竟說這樣就沒價值
才怪
生了才會沒價值
每個女人一定要注意
MC沒來一定要留意
不要不管
女人的病真的很多
也請男人好好照顧你身邊的女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