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女們
我們的11/1聚會
行程草稿終於擬出來囉
由我和張小碧小姐策劃
大家看過後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喔
這樣才能再來做調整
乖嘿~~~~~


日期:11/1星期六
地點:台中
人物:全天班:我、張小碧、洪小雅、蔡小雪
            兼職班:李小惠、麗莎人妻
            待確認:陳小欣、妤甄
行程:台北-->新竹(親自去接洪小雅讓她沒時間摸魚)
            -->台中高鐵烏日站接蔡小雪(待確認是否坐此交通工具)
            --->午餐(待確認)--->清水鎮高美濕地(張小碧指定景點)
            --->清水鎮高美玫瑰園(是我想阿花特別排的)
            --->台中市台灣新香蕉新樂園(也是我的指定行程)
            --->一中街or其他購物天堂血拼逛街
            --->晚餐:目前暫定大衛瓊斯的箱子
點我去看看
            



先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