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納法進入到第三篇
之前的想法就不是真的要介紹收納啦
是趁著大掃除時把我的東西拍出來
想給自己一個警悌
我也陸陸續續在出清真的用不到的東西囉!


這次介紹的是:玩具餐車大變身
之前在家裡附近的玩具店買了一個有餐具廚具的玩具餐車給姪子姪女玩
當然啦!東西拿出來,車子我拿走了
那些玩具他們現在還是玩的很開心哩~~~~

而餐車的長相是:


五層彩色的可推式收納籃

現在放的是有分類但不整齊的東西

邊整理邊看裡面的東西好囉!


最底層:各式旅行組的小sample


整理好了~~其實也只是放進去而已,哈哈哈




第二層:未拆封的睫毛膏和一隻刷具



又整理好啦!有背板的東西還真難整理




第三層:未拆封的眼影、眼線液、眼線筆類



整理好囉!也只是一個一個放進去而已,哈哈





第四、五層:未拆封的唇蜜、護唇膏





放好囉!哈!好像跟沒整理前差不多喔~~~~



但是這個小餐車很可愛喔
而且要收一些小東西也是很方便
也不太佔空間  一個小縫隙就可以了
重點是當初買這個玩具餐車才100元
含那些玩具耶
可惜我不能拍我把它放在哪裡給妳們看
哈哈哈哈哈哈


陽春收納法(三)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