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要介紹的是
「未拆的臉部保養品和身體保養品篇」
盒子一樣是彩遊館買的
但是比盒狀面膜的那個盒子再長一點唷
所以可以裝蠻多東西的^^

看一下它的外觀吧


它真的有比較長 妳們一定要相信 我





  (打開狀)


買了這個盒子解決了我不小的煩惱
可以把這些未拆封的保養品們收起來囉


好了 我要把它們拿出來囉





克蘭詩家族們


這些都是之前買一些特惠組起來放累積的
所以我真的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用買
只是母親節 快到了
唉!各大百貨公司又在向我招手了呀呀呀呀呀))))))))))





雜七雜八的保養品們
有護手霜、特賣會買到的雅頓好物、日本買的保濕美容液都還沒用
毛送我的精華霜、淡斑的精華霜、巧克力面膜.......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我真的可以很久不用買保養品了






又是一些雜七雜八的
老公的洗面乳、二瓶化妝水、三瓶香香好物、去光水、塑身液
我真的開始認真的在用這些保養品了喔






最後一張 算是美體小舖系列
有加二瓶蜜妮卸妝油
為了美體小舖的會員 真的砸下我不少銀兩耶
尤其是沐浴膠就有十幾瓶 (因為不只這裡)
一樣的 我很久很久不用買洗澡的啦




以上就是這個盒子所裝的物品
容量是不是很大呢
呵呵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