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早上起床就趕緊去屈臣氏補充一些東西
(雖然有可能因為颱風要延期了,唉)
買了老公的旅行用洗面組
還有毛巾…還有零食…(這是我必備的,不要剝奪我的權利,哈)
還有小包的面紙,反正平常也用的到
買到好運饅頭系列的包裝耶
蠻妙的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就不說囉!
目前剩相機類的東西打包
不過我看是去不成了
=======================================
今天我已經開始打包行李了
在這之前我先把行李箱從高高的櫃子裡拿出來
還有箱中箱,因為我在考慮要拿幾吋的去
上次去韓國也是夏天,但是五天四夜我們就帶29吋的
這一次也是夏天,不過我有叫老公不要帶那麼多條牛仔褲
很佔空間耶去那裡就是要休閒輕鬆嘛
這次就只有四天三夜~~~~~~但也會買東西呀
婆婆一直叫我們帶25吋的就好了
還說不要買太多東西,吃的買一買就好了
(每個人又不一樣,她女兒愛買吃的不愛血拼啊)
她們二個"公家"一個行李箱,而且是21吋的,好厲害喔!
最後我還是帶了25吋的那個(怕被唸)
衣服這星期陸續搭配完成…
所以放下去就好了
最累的是生活用品
先找了幾個大一點的化妝包
再把想帶的東西拿一拿分類一下
很快的我就裝了四個化妝包
1.化妝品類2.保養品類3.底妝及防曬類4.飾品類
還不只呢~~~~因為日本有些旅館怕沒提供盥洗用品
所以我也自己帶了旅行用的洗髮潤髮沐浴乳
還有小罐的洗面乳、身體乳、卸妝棉和卸妝乳
還有出外用的牙刷牙膏毛巾
拖鞋也帶好了(有點想帶二雙)
另外髮妝品也拿了…不過還在想要用啥來裝

還沒整理的有相機充電器、隨身包包、
隨身包包裡的小包包要注意不可攜帶的物品有哪些
還要用1公升的可密封式袋子裝好(可以用kitty的嗎)
最重要的是老公的衣服東西們~~~~
很討厭耶他,每次都要最後一天最後一秒才要整理
但我又不喜歡他擺放的樣子,倒楣的還是我
(插播一下上次蜜月的事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結婚隔天就馬上去蜜月
因為那陣子一直在忙結婚的事也沒準備行李
行李箱是結婚用的壓箱,也是結婚當天才帶過去婆家的
好~~~宴客完畢回到家,新郎要幹嘛,脫下西裝洗個澡就可以睡了
而新娘呢!要先換下禮服,整理禮服伴娘服和飾品,
多次卸妝多次洗頭再洗澡,然後就要苦命的整理行李,
他老兄把他要穿的衣服放進行李箱就沒事了,我還要整理我的,
再整理生活用品,再把他的整理一次,所以上次我還少帶了衣服,
逛街買到隔天馬上穿,因為帶不夠,夠扯吧!結婚那天我三點才睡)

這次實在不想重蹈覆徹了
因為集合時間和飛機時間更早
五點多就要到老公公司集合,等於四點多就要起床了
要坐八點多的飛機~~~~雖說早去晚回不錯,但是真的好早啊啊啊啊))))))))
明天去買一些零嘴好了,呵呵
不過不能買太多,我發現其實沒什麼時間吃哩!



要注意的有:
1.明天晚餐後記得把熱控錠丟進包包裡
2.充好的電池和相機一定要記得放進包包
3.還沒想好要帶哪個小瓶化妝水
(有點想去買曼秀的痘子系列旅行組超可愛)
4.明天洗完澡把手腳的指甲稍微修一下,重新擦指甲油
5.清單和筆記本計算機今晚就先放進包包吧


目前就先這樣囉!
還有一點就是,我這次一定要寫一個完整詳細的遊記

等待我回來吧!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