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7/15訂婚時
我有請一個專業的婚禮攝影的人
來幫我拍照片
算是婚禮紀錄
我是怎麼找的呢


話說我在某婚禮網站逛了很久
常常會有人po他們的婚禮紀錄相片上來
有一天我看到某一個新娘的婚禮紀錄
非常的令我感動
從一早準備當天事宜
到整個宴席結束
都拍下來了
許多細節也都讓看的人感覺
好像也有參加那個婚禮一樣
非常的棒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那個婚攝的資料
某天我有跟一個朋友說我想找婚攝
她說之前她同事結婚有請
她要幫我問問
結果過幾天她貼給我婚攝的網站
竟然就是我在婚禮網站看到的那位
實在是太巧了
所以我就馬上寫信跟他洽談囉
還記得5/24寫信問他相關事宜
費用方面我也覺得很合理
於是就先敲定了訂婚來幫我拍攝
這中間我們用msn溝通
(沒錯,婚攝也要溝通喔)
然後又約出來見面
聊一聊對方的一些事情
他希望用朋友的角度來拍攝婚禮紀錄
不知不覺也到了訂婚的日子
他那天還比我早到
我還在床上翻滾不想起床時
他就到了= =
我才馬上噴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就聽到他已經開始在"卡擦 卡擦"拍照了
非常敬業~~~~~~~
訂婚那天他也幾乎都沒吃東西
男方的人吃到魚就要先離席
他還追下去幫男方的人拍了好幾張團體照
那天他也待到我送完客已經在收東西了才走
每個人都說他超客氣、人超好的
拍出來的東西我也很滿意
是真的能讓人回味、有好的回憶的那種
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ukotsai&book=107


所以說
一個好的婚攝要如何選擇呢
首先就是多問多搜尋多看
我當初就是先喜歡上他的風格
才繼續去找他的資料的
中間我也有跟別人詢價過
但總覺得風格不是我要的
大家可以上我那個婚攝的網站
看看他拍的作品唷
http://www.pbase.com/ali_hsu
第二就是看各人的預算
婚攝這種東西價錢沒有行情價
看資歷、看地點、看時段、看攝影師敢不敢
從5000~25000都有
不一定便宜就沒好貨
當然,也不一定貴就一定拍的好
畢竟這是婚禮紀錄呀
第三就是妳的要是什麼
像我找的這一個婚攝
是單純拍照片的
也有婚攝是拍影片全程錄影唷
因為我不喜歡看影片
而且我表哥會幫我攝影了
我才決定我要找一個專業的來拍照片
我希望能看到一些我不知他們在幹嘛的照片
至於拍完會給妳什麼成品
就看找到的方案是什麼囉!
每個攝影師都不一樣
這一點也要注意喔
若找到一個很划算的
拍的好送的又多,那就賺到啦


其實我最遺憾的就是結婚沒辦法找他拍
因為他老婆就是九月生第二胎
當老公的他也跟著整個月坐月子
他真的是一個好好老公
超疼老婆和小孩的
我叫他提早出關幫我拍
他還是不要>"<
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呢
連我婆婆訂完婚後也叫我說結婚找他來拍呢
所以想要找婚攝的人
一定要慎選喔
也要想清楚喔~~~~~
量力而為才是最重要的
套一句婚禮網站的水水最愛說的一句話
「畢竟婚後的生活才是妳的一輩子」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