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周休二日天氣真的都很好
今天中午難得老公沒有要睡午覺
我們就決定出去走走
我先提議去春天會開滿一整片小波斯菊的花海看一下
就在附近的堤防而已
結果一到那兒滿滿超大一片的油菜花田耶
超多超多的
很多人在那拍照唷
而且走近一看許多小小的白蝴蝶在飛
超可愛的
所以我們也停車下去拍了幾張
不過太陽真的太大了
我的眼睛非但沒有硬是睜開
還瞇的不像話
呵呵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
技術不太好請原諒
實景真的很美耶

後來我們又說要騎車亂晃
經過萬家福時老公說要不要下去逛一下
我心想剛好想買一點生活用品
於是就騎進因為很窄小所以烏煙瘴氣的停車場
但是真的不得不說他的擺設有點遜
不怎麼人性化
不過我還是買了好自在量多型衛生棉三包裝98元
(氣1:竟然沒有我要的康乃馨牌,氣死我了)
(氣2:其他牌三包裝都超貴的,又沒多好用)
蜜妮含卸妝油的卸妝棉一盒220元
去味大師噴霧型薰衣草香味一瓶69元
萬歲牌杏仁果一包88元
萬歲牌巧克力杏仁果一包88元
香辣豬肉乾一包59元
對了,還買一個袋子2元= =

要去牽車時我在販賣機買了一罐綠茶拿在手上還沒開
走著走著停車場人有點多
正要閃過一對夫妻時
一個小女孩跑來跑去撞到我的手
也撞掉了我的飲料
而且她還繼續繞在那對夫妻跑來跑去
(原來是那對夫妻的小孩)
我整個火就上來
因為飲料掉下去老公問我怎麼了
(他沒看到小女孩撞到我)
我說:被她撞到(講的很大聲)
順便又一直看那個小女孩
她媽媽就很緊張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喔
老公也用他可怕的眼神看了他們很久
我們才走掉
覺得為什麼公共場合總是有這種父母
今天被撞掉的是我的飲料
如果被撞倒的是一個老人
或者是她的女兒被機車撞倒呢
她還能”謀要謀緊”的說不好意思嗎
停車場人多車也多
為何就是不能好好的牽著小孩或看緊她
不要說小孩不聽話或是管不動這種的
就是不聽話、管不動才要更花時間去管教
(這也是我不想生小孩的原因之一)
這個社會真的不適合生小孩

回到家攤著看電視和玩電腦吃東西
超悠閒的~~~~~~
晚上老公跟婆婆和小姑提議買薑母鴨回來吃
因為多買了很多料
所以才買一份薑母鴨配那些料就吃的好飽了
不知不覺時間也過去了
又到了不准有人跟我搶電視的九點半
才看不到幾分鐘
媽媽就打電話來(還好那時廣告)
我心裡知道她要跟我說下星期六要慶祝爸爸生日
所以我口氣並沒有不好
問了地點時間確定之後以為要掛了
結果媽媽就說那星期六有要提早回家嗎
要先回去家裡嗎
說真的我認為不用耶
那天是要去外面吃飯的
大家在集合地點集合就好啦
又不是要一起坐車過去
我就說不會吧!時間到了才會過去
媽媽馬上聲音就低沉許多
還說好啦好啦隨便你們
我也想說下次再早點回去就好了
結果媽媽又問一次
說我們那天是有要出去嗎
不然為什麼不會先回家裡一趟
我說沒有啊還不一定會出去耶
她又說那為何不提早回去一下
我就吸一口氣忍了下來
沒特別回答這個問題
我認為我說的很清楚了
並不是給她不明不白的答案
我不想幾次答應她後
下次沒早點回去又要被罵
或者是就定型一定要一星期挑一天回去
我不要這樣~~~~
我聽的出來媽媽不高興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雖然她不知道我的病
但是我還是想說:能不能不要再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