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為93年朋友幫我慶生的照片

聽說嫁女兒後的第一年農曆生日
娘家要有人來婆家幫她過生日

今天,正是我的農曆生日

媽媽帶著又是要湊到吉祥數字”六樣”的東西來

連著一塊好大帶皮又帶肉的大豬腳一隻
12年馬諦氏二瓶
吃不到別人的直接去買的伊莎貝爾喜餅一盒
超過我的歲數又是要吉祥數字的雞蛋36顆
花蓮土生土長的肥醃雞一隻
又長又多的麵線一大團

婆婆一直說
「親家母妳真的帶太多了」
我媽一直說
「親家母我真的不會帶太多」
二個人在那邊客套來客套去
真是昏倒
不過感覺婆婆跟媽媽還蠻有的聊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媽有點臭屁
又有點太假了


整個冰箱都冰滿了
那些東西還不是要進我的肚子
好煩喔
不吃又不行沒人要銷
還好只有第一年要這樣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