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打我呀!這是最快補齊的方法了)

來補九月的生活記事啦!


9/29
桶族九月辦了二次慶生會
本次是專屬於幸蓉的^^


來到京站的晶湯匙慶生
(我還放話說要吃遍京站美食@@)
菜色也都不錯唷
每道菜都好下飯,我也多吃了一碗飯>////<



我從訂位網看到這間的生日優惠
當月壽星可以得到4吋的乳酪蛋糕一個唷
還蠻好吃的咧
因為九月壽星真的不少,我就要了三個
店家也真的給了三個唷,非常大方


幸蓉^^18歲生日快樂唷



最後以二張團體照少一枚做為ending@@






9/25
夏慕尼慶祝木婚^^
結婚五週年,來到夏慕尼鐵板燒慶祝一下
(我也是放話要吃遍王品集團的店@@)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好吃,又吃的很飽,菜色也不錯~~


超多水果的沙拉^^


還有聽說板橋店才有的:法式銅鑼燒  哈哈哈


明年再來吃好料的~~~


9/24
阿智結婚
食材都有夠豪華的,好吃又大碗,超讚!!


祝你們永遠幸福唷!!



9/17
桶族9月的慶生會
大家來到了我的地盤(?)
先去吃了亞米小鎮,再回到寒舍切蛋糕和喝中國茶


品蓁綁這樣好老成喔
而且她的耳朵跟我公公長的一毛毛一樣樣啊~~~~~


大家的菜色也都不賴
特別是兒童餐,哈哈哈
品蓁也吃了不少唷!


全體女生合照


回到我家切蛋糕


9月第一場的二位壽星~


吃飽喝足就喝個中國茶


最後就用小品瑜的獨照跟大家SAY GOODBYE囉



9/11
抓著夏天的尾巴
忍不住又衝了一次自來水博物館


但這次我沒下水,因為我要顧包包(但玩回來那個黑色KITTY小袋子就不見了,嗚嗚)


這次又換了烏龜豪華泳圈唷


但是其他裝備就老梗啦!(上岸吃餅乾中)


最後再用深受好評的草莓泳衣跟大家再見囉!夏天,明年見!



9/10
呵呵!期待這天期待好久囉!
跟大大麻在網路認識一段時間了(算算也二年多了耶)
之前總是無緣見面啦!
今天終於有機會囉!
而且原來牽來牽去,幾個媽咪都是一掛的,哈哈哈!
桃子媽跟小桃子也是第一次見面
認識不久可是還挺聊的來的 CCC
相約在這間來個約會^^


最有名的盆栽甜點^^


打發小人的好物~~~~`





結果吃到最後,店家說三枚小人很乖,就送來這個蛋糕
很好吃耶!而且價值不斐
整個覺得就是賺到了


吃完我們搭小黃去信義A8的戶外遊樂場玩
我也是第一次來


超迷你旋轉木馬


還坐了小火車,好有趣喔!



到傍晚才解散回家,大大麻還在捷運上教品蓁唱歌
太厲害了!!!!!
下次再出來玩吧


9/9
桶族大會考
這是第二年在旭慧家的店門口烤肉了
感謝旭慧媽準備了這麼澎湃的食材呀
(還很多沒照到哩!)


雞尾酒,好好喝!


大鍋沙拉,有我婆婆的味道內


最後來個合照,明年再相會囉!


9/3
這是五千金的聚會
雖然少了二枚





裝潢不錯,是我的菜!


拍了好多小人寫真,超可愛的!





我愈來愈不愛入鏡了!
希望下次能全員到齊囉!




9/2
桶族少一桶再聚
先去吃家福壽司,再轉戰K'S CAFE

(我一直逗品瑜笑)








點二份鬆餅合吃還是很空虛,我們是怎麼了?







最後用電梯裡的大合照為代表
下次再出來溜小人、吃吃喝喝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