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之後
就可以稱作「輕熟女」了
感覺體力、膚況都走下坡
好擔心啊
這時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出現了
特別研發「高濃度W修護菁華*」,並運用獨家滲透傳導技術,
使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芯部」。 浸透潤澤每一處肌膚,
彷若幫肌膚上了發條般,賦活彈潤的新生肌膚無懈可擊。


收到的試用產品


化妝水


乳液


單包裝一回份


倒在化妝棉上


拍在臉上的感受還不錯
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好喔


乳液單包裝一回份


倒在手上一整坨的時候其實是洗米水的顏色
不過還是呈不會流動的乳液狀喔
推開後就又變透明色啦


塗到臉上我會順便按摩一下
由下往上慢慢的推個幾次
預防老化
抬頭紋、法令紋、頸紋的地方也加強按摩一下
依舊是很快就吸收了


整體來說效果都還不錯
保濕度我給★★★★☆
吸收度我給★★★★☆
緊緻度我給★★★★
服貼度我給★★★★
有需求的人可以到櫃上去試試唷^^


附上官網連結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大家都要美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