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二年前媽媽生日來到了品田牧場

延伸閱讀:20080831媽媽生日IN品田牧場

今年母親節媽媽又說想吃豬排飯啦
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
我們點的也都差不多啦
不過有出一個新的套餐
我有點喔



實品照



還不賴,軟硬適中,很夠味
這次我吃了非常多芝麻醬淋高麗菜絲
之前覺得還好
這次突然覺得好香喔
就一直夾一直夾


另外要介紹這次的前菜


無敵爆好吃的
是脫皮的醃蕃茄喔
我們吃完一直說想要自己來釀
太好吃了
但另一邊又是裝高麗菜絲是怎樣
想不出新鮮的玩意兒了嗎



我的甜點:抹茶紅豆冰淇淋
我的飲料:冰咖啡





這天我們還搬了小朋友的座椅給小品蓁坐
好像小大人喔
不過過一會她想睡覺就小哭鬧了
我還先背她再讓她靠在我的胸前睡一下
喝了飲料吃了甜點再坐一下才離開
不得不說,品田牧場真的很平價耶
東西又多又不錯吃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