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孩後發現很多小孩的東西都要一直補充
或是聽人家說好用就要趕快買起來
還是到了一個階段又要購入那個階段該用的東西
難怪人家說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


最近購入的東西有:

餵副食品的工具


這種開口的湯匙很好餵食喔~好用



貝親好物二枚

左:有橄欖油的細軸綿花棒
我很少幫我女兒挖耳朵
後來終於想到買這種綿花棒來幫她挖
好用耶


右:本來要停產的小花固齒器
這款本來的停產了
後來許多媽媽反應很好用
貝親又繼續生產啦
所以就趕快買一個來試試囉


試用實品照



再來是購物中心快速到貨的一小箱東西



回鍋的黃色小鴨寬口徑替換奶嘴頭
我大概1個月就會換奶瓶的奶嘴頭
所以常常在補貨
用來用去還是這款最好用
很合


kitty 頭驅蚊貼片
過年出去玩貼在包包或衣服上就可以驅蚊喔
當然是給我女兒用啦


寫的很令人心動耶


people一級棒拇指固齒器

這款在廣告有出現過喔
就是有個小朋友在媽媽生了弟弟後
他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生日吃蛋糕,弟弟還把玩具掉到他的蛋糕上
那個玩具就是它   最後是媽媽帶他去吃麥當勞,他就滿足了(小孩真好騙)


我女兒真的很愛吸大拇指
買這個給她吸跟手差不多





最後是加購的東西
加29元就有了
因為上面寫蜜桃香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的樣子



我只能說
這種文章大概沒幾天就會出現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