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女兒一樣又睡不好
一直哭鬧
我就把她抱起來親餵喝奶
不過那時已經三點多了
我一直覺得我頭哄哄的
原本以為是因為都沒睡覺的關係
也沒多想
結果吸了奶女兒還是不睡覺
後來媽媽就過來要哄她
我覺得人怪怪的
就拿耳溫槍量了一下
= =完了,我發燒38度
跟媽媽講了之後
媽媽叫我趕快睡覺躺一下
也以為都是因為沒睡覺的關係
當時差不多四點了
於是我躺下休息
過沒多久就開始發冷
好冷好冷好冷
穿了薄外套又蓋了二件棉被
媽媽和老公輪流一直倒熱水來給我喝
我流了好多汗
一直到早上六點多
還是接近38度
想想不行還是去掛了急診
當然這個非常時期
發燒總是比較敏感的
所以去醫院還照了X光
還要驗尿
被當作H1N1的病患@@
X光片沒問題
也沒有流感的其他症狀
最後驗尿結果出來
原來我泌尿道感染
因為坐月子媽媽叫我不要喝水
再加上我有時候會憋尿
才會造成感染
其實適量的水還是必要的
雖然說喝水會小腹會很大
但說真的也不一定
為了身體好我在醫院灌了不少水
也要提醒自己不能再憋尿啦
好險月子快坐完了
喝水也喝的比較心安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