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
我終於在最後一個月去換麗嬰房的寵兒禮了
兌換寵兒禮就可加入會員
當天可享購物八折優惠
其實麗嬰房的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就算八折後也還好
很多人建議不要買
我東西也差不多都買齊了
不過有些東西突然想到要買
又懶得上網比價
就今天一起買一買囉


帶回二袋東西
一袋是寵兒禮
一袋是我買的東西



先來看看寵兒禮換了什麼吧


一些哩哩扣扣的
應該跟大家的都大同小異吧
不過有一樣好像換了
之前聽說有奶瓶
現在換成NAC的祝賀包



(一包濕紙巾和一瓶沐浴乳)

上排由左至右依序是祝賀包、優生矽晶奶嘴、NUK奶瓶奶嘴、手冊
下排由左至右依序是小湯匙、桂格美顏雞精、小襪子、米精、紗布巾、光碟三個、禮坊彌月禮試吃兌換券

麗嬰房的袋子還不錯喔!是防水材質還有扣子,我拿來當待產包了


再來是我買的戰利品

原本有蛋妹給我的纏繞式束腹帶
剛好看到有組合優惠
是網路上蠻多人推的六甲村束腹帶喔
所以就一起帶了

一條束腹帶


加二包產墊(一包20片入)

再加二包免洗內褲(一包5件裝)
(照片無緣無故壞了不能用,我不想重拍了,快發火了)

這樣組合優惠1590元

又另外買了二件運動型哺乳內衣
生完穿應該會比較舒服
這個也有打八折
一件五六百算還OK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