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月初時偷偷摸摸的開了韓國gmarket第六團
算一算也一個月沒買了耶
這一次也是固定班底
大家買的如火如荼呀
來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吧~~~~





透早八點郵差伯伯就來按門鈴
這次有要求韓國那邊包包都不要包裝
不然箱中箱、袋中袋,會很大一箱
就很容易被海關”關切”喔



內容物~~包包都墊在下面,上面小箱和小袋都是北鼻的衣服


這次有四個大包



第一間嬰兒服~~左邊那件是贈品呢



第二間嬰兒服~~~最左邊的襪套也是贈品喔



來看更詳細的照片吧

(1)三峽妹子的包~兩面用皮質水餃包:韓幣約34000(不含國際運費)


我忘了拍實品照了
這個包我看到後也有喜番耶
但我不能再藉口買媽媽包了



很大喔!背起來皮很軟,所以很舒服


(2)三峽妹子的同事的包~OL感白色大包:約韓幣20000(不含國際運費)


實品照:


皮也是很軟,所以我立不起來,這款是霧面的~~很有質感唷


官網上的照片:



包包內部照:



五金和底部:底部有鉚釘耶!好棒喔





(3)姐姐送她自己的生日禮物~~時尚黑色金屬包:約韓幣25000(不含國際運費)


實品照:




官網上的照片:






底部和五金及內部照:




五金照:這款可手提、肩背、斜背,手提的短帶還可以拆掉





(4)我的生產前最後一咖媽媽包~~荔枝皮愛心紋2WAY包:約韓幣16000(不含國際運費)

實品照:




官網上的照片:實際顏色跟官網的一樣喔!實品照的顏色有色差



像上次跟三峽妹子一起買的包一樣,可以收成比較小的樣子





黑色也很好看,要買的時候好猶豫喔

細部照:



細部照:




嬰兒服系列:

本來只有看中一件想買給MM,而且是她一歲可以穿的
結果通通沒貨了~~~~搞得她下訂單那天晚上一直跟我抗議
所以以下這些嬰兒服都不是我買的喔))))))


☆粉紅綿羊小北鼻浴袍




☆粉紅繡花包屁衣


☆白底滾邊點點包屁衣



☆紅袖棒球包屁衣:屁股是一顆棒球耶!超可愛


☆深藍袖子棒球衣


☆粉紅腳套連身衣




呼!
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嚕!
雖然我只買了一個包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要買其他的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