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也進入白熱化的倒數階段了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
就約老公去三重正義北路逛逛
那裡有一排喜餅店
不過我們是要去問彌月禮啦!


之前稍微上網查詢了一下
除了喜餅品牌有彌月禮之外
很多團購的餅乾蛋糕也被拿來當做彌月禮
還有現在很多自創的品牌也是大家搜尋的目標喔


第一間我們去了『郭元益』
小姐服務非常好
倒茶水還給一碟小點心
解說的非常詳細
我後來也填了資料過幾天要去拿試吃的


這一間喜歡的有二種:


初生之慶(A款):點心類12種+奶酪蛋糕一條



幸福快遞:巧克力捲心糕*1+香草捲心糕*1




7/5補充:拿試吃品的當天忘了去,一直到今天才去拿,
但小姐服務還是很好,還幫我改了七月的新報價喔!


試吃品含:點心六個、果凍一個、還有一個冷凍的巧克力蛋糕未入鏡




價格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試吃滿意度:★★★★☆



第二間我們來到了『禮坊』
一進去小姐也是很客氣
有倒茶水
開始解說彌月禮的種類
藝人佩甄也是訂這家的喔


喜歡的有二種:

GOODY禮盒-大大:餅乾數個、小蛋糕口味有四種各二個



幸福轉轉:十片蜂蜜蛋糕、另三種口味的蛋糕各二片、禮坊經典咖啡包



但當我詢問試吃時
她說我去看看裡面還有沒有
接著過了一會就切了一小盤蛋糕出來
就二種口味的蛋糕各二小塊(比方糖大一點點而已)
我老公一直推說他不愛吃甜的讓我試吃就好了
後來走出去他才說:切那個跟鼻屎差不多大,我老婆吃都不夠了我哪敢吃
不過蛋糕也不是很好吃就是了
雖然我查過資料,我記得禮坊是可以填資料拿試吃品的
但既然沒有的話也就算嚕~~~~


價格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試吃滿意度:★★☆



第三間我們進去『一之鄉』
他們的蜂蜜蛋糕也是粉有名滴
小姐雖然也是很客氣
但沒有請我們坐下
就讓我們站著看那些樣品
不過我沒料到一之鄉的價格好~~~高呀


喜歡的有二種:

BABY BEE A-3:彌月烙印蜂蜜蛋糕一條





BABY BEE S-1:蛋糕四種、點心二種





一之鄉的試吃品是直接去就可以拿的
試吃品含:蜂蜜蛋糕一小片、餅乾二個


一之鄉的蜂蜜蛋糕果然不是蓋的
口感很鬆軟棉密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乾
但蜂蜜味道又很濃
只是價格方面還要再想一想



價格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試吃滿意度:★★★★



其實找資料、做功課、拿試吃的
說穿了也是自己貪吃啦
想說有試吃的不拿白不拿
不過蠻多品牌和店家規定很多
有的要付製作費啦!宅配費用啦!
也有的要生完才能去索取試吃的呢
所以也不知道再來會試吃哪幾家
最後決定又是哪家呢?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