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可以買了嗎
我覺得還不是時候耶


前幾天媽媽和爸爸來蘆洲幫我看房子
現在自售的都很少貼牌子耶
都要用問的才知哪一間有要賣
看了幾間後來有一間是一個仲介要賣的
不過這間的點真的好棒
14年屋
權狀28坪多
才扣公設12%
實際還有25坪左右
三房二廳二衛
八樓電梯華廈要賣六樓
視野不錯
小社區所以管理費是一坪45元也算便宜
房子左右有國小國中高中
以後捷運站通車後大概走路不用三分鐘
附近有電信局、戶政事務所、市公所、5.6千坪的公園
有頂好、有傳統菜市場、有夜市、有屈臣氏
(以上都走路最多15分鐘就會到的)
但又不是在大馬路上
所以不會很吵
但是我最在意的來了
我覺還是太貴
年前屋主一坪要賣24萬
過年後自動降為一坪21萬
這樣還要快六百萬耶
雖然他的點真的不錯他們才敢開這麼高
我是希望一坪最多18萬會比較好


不過因為才看第一間
我們也不想這麼快就殺價
還是多看看幾間好了


同一天媽媽看的另外幾間
也是不盡理想
其中一間全新喔  開價340萬
我媽心想:賺到了
結果去了一看
原來是套房式的
硬隔成二房一廳一衛
所以非常小


還有一間很誇張
大約15年的房子
竟然開29萬耶
而且是屋主自售
隔壁有一棟帝寶來蓋的小豪宅
全新的一坪30萬
有錢的當然要買全新的啊


所以還是要多看看再下手
現在房價真的還算高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