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年過年初四,老公的奶奶過世
原訂要在今年結婚的小姑
因為百日也來不及準備
就決定延到明年奶奶對年及入塔之後
再擇日提親,準備訂結婚的大事


不知不覺也接近年底了
許多百貨公司也紛紛進行了週年慶
依小姑精打細算的小富婆個性
一定會趁這個時候買進划算的單品
讓我來為她紀錄一下吧



身為SOGO櫃姐的她
有什麼好康的東西她們第一線知道
今年SOGO週年慶推出一個超優惠單品


蘇菲亞珠寶推出的鑽戒:50分才三萬多元
而且是限量的,小姑本來也要幫我訂一個
但是來不及,太慢搶啦!
蘇菲亞珠寶的小姐知道小姑是要結婚用的
一拿到就先給小姑選,
雖然這個沒有證書,但小姑不在意
她想反正也不會變賣,而且鑽戒比較不常戴,只要她喜歡就好囉!




都拍的不好,妳們知道我的相機啦!唉!不強求了!




她戴起來還蠻好看的
是比較經典的六爪款式




她拿給我看時
我還真的有一種女兒要嫁了的感覺
雖然捨不得


但還是會獻上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