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臨時的約KELLY要不要去看慾望城市
因為我覺這部片不適合男生看
哈哈哈哈

中午時我們先網路訂票訂好了
原本KELLY五點半下班
就先過去拿票和買晚餐
我六點下班立刻衝
因為要看六點十五分的
沒有七點多的 下一場就要跳到八點多了@@
沒想到五點時KELLY被一個客戶纏上
他帶了電腦要過來給KELLY看為何他的軟體不能安裝
但後來發現應該是他的電腦的問題
不是我們的軟體的問題
好險那個客戶蠻好的 六點的時候我們準時走
他也一直跟我們道歉說耽誤了很多時間

出了公司門我們只好坐小黃過去
那天是星期五會塞車 坐公車雖然只有三站
但真的很不保險哩
結果到了欣欣晶華 才六點十分
我們就一個拿票一個買滷味
但是買票的人很多 竟然只開一個窗口
是怎樣 應該知道星期五會很多人來看啊
硬是拿了六點十五分的票後
就趕緊坐電梯上去
已經開始收票了
進去找位子時 人卻不多 而且也還沒開始
我們又好想喝個飲料
沒想到買飲料要到五樓
我們用跑的到五樓 
每個人只會一直問要換餐點嗎
煩耶 整把火都上來了
而且哪一個櫃台買單也不清楚
跑來跑去的 我記得我還”厚”了很大一聲
最後買好了飲料又急忙跑下去
進場時又再一次被驗票
結果根本還沒開演
我們坐下來休息了一下
閒聊了一會兒才開演耶
哇哩咧 記得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看完事後也覺得好險沒跟男生來看
好多露點和露骨的話題喔
當然了
這部片另一個重點就是華服
每個人都穿名牌、用名牌
的確會讓人羨慕又嫉妒啊


慾望城市的電影影集
其實我只看過一集
而且是前一陣子才轉到的
因為之前一直對這沒啥興趣
不過換換口味也還不賴
這部片也不只是這些外表的話題
也有很深度的話題

我自己總結是
女人要有自我
也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適度的依賴也是不錯
但不要過了頭
這樣有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也許就站不起來了

還有就是
要堅強面對每一件事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