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最近的屈X氏或康X美的活動
已經有點退燒了
現在都是真的有缺某樣東西
才會去逛一下
但逛了而多買的
就當作有我的緣吧
哈哈哈哈


最近有再去了二趟屈X氏
有遇到一些打折活動
但是二次加起來才買這些
我還真的是有進步呢


先來看一下戰利品



1.護髮品    約2百上下



是髮密度

之前用的是娃娃介紹我的
很香很好用
不過我太喜新厭舊了
所以用完後又想換新的
ivy有推這罐
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用後的心得是
有一點淡淡的果香 還不錯聞
頭髮很軟  但要等到下一次洗頭打濕時
才知有沒有效果

不過我的髮尾要修了是真的
太乾了@@





2.身體去角質:屈x氏出品    約一百上下


之前買的去角質凝露我用的很抓狂
沒有顆粒我整個覺得不對勁
我的皮厚啦!一定要有顆粒才覺得有去角質的fu
去完再擦乳液 真是棒呀
好險那瓶凝露小姑有幫忙用 
再加上我加減用 而且都擠很大坨
已經所剩不多了
就趕緊買了這瓶要來擋的
我期待有顆粒的去角質期待好久了呀呀呀呀呀呀)))))))




.(再來都是ZA系列耶)

3.ZA美白乳液    打85折完約二百出頭


(已經開始用了 所以沒有包裝)

奇怪!我也沒有特愛ZA這個品牌
但除了它的彩妝之外
保養品類我幾乎都用過了
而且回鍋率之高的呀

這個美白乳液應該是第二還第三次買了
不油不膩用完臉很嫩
但建議要拍到吸收為止
夏天到了 保養品都要換成有美白功效的
我越老越怕曬黑耶




4.ZA去角質霜     約二百多元


(旁邊的美白洗面乳是贈品唷 很可愛吧!旅行超好用的)

這牌的去角質霜是我第一次買
我現在在用的臉部去角質是美體小舖的茶樹系列(全名忘了)
是有顆粒的 用起來還不賴 不過臉部的我除了也愛用有顆粒的之外
另外一種用起來也很爽快
就是這種霜狀 塗上去乾了之後再搓掉的 看著滿坑滿谷的屑屑 好爽啊 
自己想像那就是角質




5.驅黑美白淡斑膜    好像有打折約四百多元


這個很可愛 但其實就像是SKII的淡斑膜一樣
只是價格比較平民  不知效果如何  但印象中這應該是新產品
所以就買啦!還送了一小條美白精華霜
就是淡斑霜 我不知回鍋幾條了   一樣旅行用非常方便喔
這個膜旅行用也很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