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還是在情人節這天出差了
這次要去一個月
現在那邊還是蠻冷的
給他帶了一箱保暖衣物去
好險雪也停了
大家可以來約我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班時副總的助理打內線給我
說她要把工作交接給我
我有驚了一下
年前她因為年終關係發了一頓脾氣
開工第三天她還是提了辭呈
而且只交接二天
她的工作大約80%都要我接
這二天我很認命的學 
幾個大不爽是:
1.現在104還在刊我的職位要徵人
2.有聽過試用期都半年了還沒加薪嗎
3.她的工作大多是下午開始做
問題是我的工作也下午正忙呀



人事是說會找人 但以媽祖婆的個性很難說
也許哪天她又覺不用多一個人了
我真的很猶豫

不過心裡也有些盤算了

3月領薪水看有沒有加薪
然後繼續追蹤有沒有要再徵人來接這個工作
而那天下午我的職位已被拿掉 這個我就比較蘇湖了
如果沒加薪而且我也真的忙不過來的話
我就會找主管談
若主管也無能為力的話
我想
也沒啥好待的了

我不是不珍惜這個工作
實在是有許多內幕說不完的


公司最近也爆了出走潮
年前年後目前為止大約有六七個人要走及走了的

難怪流動率會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