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同樣也是參加試用大隊的試用品
當初還沒拿到試用品
在架上看到這個東西時
我會覺得很有趣

等到我真的拿到試用品開始試用
又覺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爬過幾篇這個產品的心得文章
幾乎都是好評

我的心得卻覺不怎麼樣耶


首先我拿到的顏色就蠻深色的
讓我猶豫了很久
不知到底要不要開始試用
後來想想算了,就當做黑臉試用
不然怎辦哩
誰叫我這摸白☆☆☆哈哈哈


第一天用的感覺就是
好刺
對,真的覺不是很舒服
那個毛刷,質地蠻硬的又刺刺的
不怎麼柔軟

再來就是沾取不易
沾太多還要抖掉
沾太少又要一直補粉
哪有那摸多美國時間呀

然後沾到臉上又要用那刺刺的毛刷刷勻
哪可能啊就很刺了還要忍住刷勻它



然後我真的覺得會刷不勻
感覺還要再用粉撲壓過一次才ok


這幾天試用下來真的度日如年
說真的我又另外壓了自己的粉
不然我應該不敢出門吧


可能大家的感覺不同
很多東西都是見人見智的啦
喜歡它的就別跟我計較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