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小姑新買了一台體重計
除了可以量體重之外
還可以輸入身高測BMI指數
蠻實用的
不過我沒有常常量
我最近都一星期才量一次
之前量看到體重有下降一滴滴
覺得欣慰很多
(雖然比我四個月前的目標還差了一大截
但我已經打算把下一段目標放在夏初了
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
今天呢心血來潮
想說再來量一下好了
快過年了多注意體重才能控制飲食呢
小心翼翼的站了上去(沒有要測BMI)
數字跑丫跑丫跑丫~~~~最後在一個數字停了下來
我睜眼一看~~媽呀我有沒有看錯
怎麼可能?竟然比我有生以來最重的體重還多了0.7公斤
天啊~~~~~不可能啊))))))))

此時心臟略感無力~~~
後來我突然想到
不對啊!我每次量體重都是脫衣服量
要用同樣的習慣量才是正確的啊
這時又稍稍安心
因為我穿著厚毛衣和無彈性牛仔褲
會有差別嗎??
於是我就依照之前量體重的習慣
把衣服褲子脫掉再站上去
丫娘喂~~~~~
那是石頭做的牛仔褲嗎?
竟然硬生生少了3公斤整耶
雖然這跟我之前量的才是差不多的
而且還瘦了一點點點點
但是那件牛仔褲也太重了吧吧吧吧
我直接把牛仔褲摺一摺放上去量
還真的2公斤多一滴滴耶
這是什麼世界啊
萬一我沒有平反這件事
我不就是史上第一件因為穿重牛仔褲而誤以為自己爆肥昏倒的人
想想~還真是一整個瞎啊~~~
不過我總算不會再自己嚇自己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