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第一個月
又要過去了
好快喔
這一整個月是沒工作的第一個月
每一天都過的很快喔
因為看書、弄拍賣、弄網誌
一下子咻~~~就晚上了
真厲害耶
我曾看到一個無名網誌的版主
她也是剛沒工作
就想到要把之前敗的彩妝品通通出清
她是那種有特賣不管什麼牌子都會去搶購的
所以積了超多的
目前她拍賣的種類有五百多種耶
起先幾個月生意還好
但這幾個月生意變的超好的
我幫她算過平均一天會賣出15~20樣東西
一樣平均算300元就好了
她一個月有十萬出頭的收入
那當然她不急著工作囉
反觀我的~~~
我有算過
一月份在我賣場下標交易成功的金額大約是4500
雖然是不無小補
但畢竟我沒有人家那種雄厚的背景咩
想想~~要怎麼買才能好幾個月一直保持貨品有四五百個啊
而且一直賣出去又一直有貨再補進來耶
可見那個人之前買的超可怕的@@
好啦!這是題外話
主要我是要來罵人~~~~
一月份我遇到了二個奧客
都給我普通評價
我是個很重視評價的人
沒交易過的一定要給評價
這樣才會增加
結果~~~~
事件(一)
有一個水水某星期四跟我下標衣服
說她急著星期六要穿
叫我一定要寄出
好,雖然她囉嗦了點,但匯款速度很快
我就很快的幫她寄出了
但重點來了,她要我寫存局候領
大概沒人在家幫她領掛號吧
我也寫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星期六我去喝喜酒早上就沒收信
晚上回來看到她發了很多封信給我
看了評價,發現她給我普通評價
我才知道,存局候領還需要掛號單的號碼
但是她事先並沒有叫我提供給她
而我也不知道
她還寫:妳沒有給我號碼,害我白跑了一趟,今天也穿不到衣服了,心情很差>"<
哇咧!我覺得我有夠雖的~~~~會使用存局候領表示她買東西都這樣買吧
那為何不知道要跟我要號碼呢?領不到衣服才怪我,氣死我也~~~~~
事件(二)
發生在前天而已
有個水水一直跟我殺價
最後沒辦法我說好吧
妳確定要的話我才答應給妳免郵價格
而且要趕快下標,免得又講講而已
她也很快的下標
隔天就說匯好款了
我也在當天寄出
結果又隔天收到卻只給我普通評價
也沒說什麼只說收到了謝謝
就算覺得看到實品不滿意
也不能這樣吧
是她沒問清楚衣服的細節
如果是按錯的就算了
我希望她能改回來
但是她一直沒消息
我覺得好倒楣
這樣損失了二個評價
感覺很差~~~~~~~~~
我決定如果她沒改回來我也要給她普通評價
反正網路上大家都這樣報復來報復去的
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