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在別的網站很久了
貼過來給大家參考.....


6/6我想有很多水水去拍婚紗照吧
因為昨天遇到好多對喔!呵呵!
拍完後我有一些感想想上來說說
之前原本是5/24要拍,結果下雨
最近看氣象又每天都是下雨下雨
心情真的很差(也要感謝有幫忙祈禱的水水)
從提親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我現在只剩十二樣禮還沒買齊
今天也要挑片做成相本了
我想做功課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我們提親當天就馬上去訂婚紗照
約好了挑禮服和拍照日,但其中一套外拍的白紗
也因為我改拍照日而跟別的水水有撞期
(她已事先選好要穿出去結婚囉)
所以我也是6/4才又去選外拍的白紗
訂完婚紗照之後我就跟婚紗公司借了很多本新娘雜誌
我自己也買了一本,花了快一星期時間看完並做了超多的memo,
有髮型的、有攝影風格的、有造型的、有姿勢動作的,造型師和攝影師都說我很用功,呵呵!
再來就是找拍照地點的功課,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要跟很多人一樣的拍照地方,
可是日子又很趕,就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找,
像我想要有花海、渡假風、奢華風,但是路線又要順一點的,於是找了很久最後決定:



1.花海:大屯花海農場(一組新人不限人數時間三百元)
心得:剛好沒遇到波斯菊的花季,而且這陣子大概雨下太多,
有的不是謝了就是還沒開,所以昨天去只有一小片鼠尾草、一小片很小朵的向日葵、
一小片荷花、一小排像玫瑰又像薔薇的花,有點失望!



2.渡假風:villa sugar(最低消費每人150元,另外還要加15%的服務費)
心得:之前有水水po可外拍的景點就看到這家餐廳,好像沒有很多人去拍,
馬上上網查他們的裝潢和評價,都還不錯,就趕緊接洽,
但說真的之前接洽時服務生並沒有跟我說還要15%的服務費,而且聯絡了三四次喔!
都沒有說,昨天去到那先馬上換下一個造型馬上拍照,因為怕下雨,拍完才點餐,
吃完帥帥去付錢時,起先一個女服務生拿了帳單要給他,另一個男服務生又把那張拿走,
從旁邊拿出另一張帳單說:這是您的消費!帥帥看到有多加了15%的服務費馬上問我說有說要加嗎?
我說沒有丫!男服務生卻說都一定要的,可能是之前接洽的人不知道沒跟你們說,雖然多加15%沒多少,
但是那種感覺就不太好了,不過後來想想也就算了!


ps:在快訂婚前去婚紗店,他們就告訴我現在這間要收錢了,
因為我是第一個去拍的,後來因為我的廣告一堆人也去拍,所以變成收費制了.
3.奢華風:關渡92水鳥西班牙餐廳
超推薦想要有奢華風、水晶燈的水水可以去這裡,真的太讓我驚訝了。
從之前看一些水水的照片看到水晶燈就跟自己說我一定也要拍有這種的,
但是有水晶燈的不是婚紗公司自己的棚內不然就是情商借來的場地,路線也不一定順路,
我本來好失望想說該不會沒辦法拍出這樣的景了吧!
就一直上網搜尋水晶燈丫、奢華風、華麗風這類的字眼,
終於看到有人說92水鳥西班牙餐廳,裝潢有水晶燈,可是92沒有網站、
去無名查有去吃的人也沒有拍很多相關的照片,我一直想真的要賭賭看嗎?心想就先接洽好了,
沒想到他們說用餐時間不能去拍,他們三點到五點半休息才能去拍,本來還覺得怎麼那麼囉嗦,
呵呵呵!可是完全不用任何費用喔!要去的前幾天帥帥還為了這個質疑我,
說什麼開去那還要一段路、又沒人去那拍過妳確定真的好嗎?
還一直說一些風涼話才讓我在msn標題寫:不做功課的你意見卻最多,哈哈(離題了抱歉)
我只跟他說時間允許的話就去可以了吧!這幾天92也跟我確認了二次會不會去,
我還是說會呀!昨天從第二個點離開時已經三點半了,趕緊打去說會延誤一點時間,
到了92水鳥時都已經四點出頭了,服務生替我們開門還說辛苦了路不好找之類的,
一進去我們都呆了,攝影師失神了一會對我說:妳真的很會找!整間真的很奢華,
我沒辦法形容了,這邊也愛、那邊也愛的,服務生還說五點半就要再營業這樣時間夠拍嗎?
還幫我們倒水,拍完後大家還是意猶未盡一直在車上討論,後來發現92算有三間分店,
內湖的分店裝潢也超超超奢華的喔!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棚內拍照!
攝影師一直問我們有什麼心願未了,哈哈!
也都有一一幫我們完成喔(有什麼心願等到婚紗照出來再備註吧!不然寫太多了^^|||)
終於拍到最後一個造型時,造型師原本跟我說想要弄某一種髮型,我想想不對,
馬上翻雜誌找出我想要的類似髮型說要那種,果然弄出來沒讓我失望
(這個也等婚紗照出來再備註^^)就這樣完成了很重要的婚紗照!

所以我深深覺得做功課非常重要,多爬文多詢問多搜尋多逛各類網站
也要說出自己的意見(我還帶了一大盒耳環給造型師配)不要氣在心裡或明明不喜歡卻勉強接受,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拍出最美的婚紗照喔!我也要開始幫各位水水祈禱拍照都是好天氣,有我的加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