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老公去吃薑母鴨
我們點了一份薑母鴨
一份豬血糕、一份蒟蒻絲、一份凍豆腐、一份金針菇、一份高麗菜
和一瓶一定要的愛X味麥仔茶
這樣二個人是540元
好啦!也算省錢成功
不過回去時去全家買了四百多元的零食飲料
哦哦因為又買了二本雜誌啦
其中一本又有吳尊和ELLA的報導喔
是COLOR 2006 NO.145 12月號
有送吳尊的海報和吳尊及ELLA的簽名版
而且我要給老公付帳的時候
老公隨口唸了一下說:厚…又是吳尊
妳真的買很多有他的雜誌耶
這時我突然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就假裝一付很愛吳尊的臉
然後還摸及捏老公的屁股
超三八的
結果被店員看到= =
她就在笑…
好糗喔~~~~~~~~~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標題:醜人多作怪
也許我接下來寫的文章是造口業、是愛說人是非
但,就是忍不住嘛
話說我們在吃薑母鴨時
我們後面一桌三人
坐了三個胖女孩
真的是胖女孩喔
我看最瘦大概60公斤左右
跟我背對背的那個更驚人
我猜有上百內
我現在要說的不是她們胖還去吃東西
我沒那麼惡毒啦
而且在吃的過程中
她們的話題一直圍繞在
喝酒、跳舞、去PUB、
尤其聊喝酒還聊的超兇
每一個都在屁自己的酒史
對啦!很會喝的人大有人在
但她們的感覺就是一付會喝酒又常喝酒而且都是別人請客買單的態度
聽了覺得…拜託…講的還不小聲哩
還聊到她們去台中經過金錢豹
下次想進去看看@@
哇哩咧!而且後來又來了一個
一樣是胖女孩
不過她很高,所以看起來好像巨人
還真厲害,話題一樣
又是喝酒、跳舞、去PUB
我想說妳們人生沒別的事好做了嗎

然後坐靠門口一桌的三個女生
起先我們剛進去只有那三個女生
一個看起來就是乖乖牌拿著相機幫另外二個拍
一個背對我所以看不到長怎樣(本來我還以為她不錯)
一個很瘦瘦瘦但滿臉痘痘又有爆牙
我看到她們的時候她正裝口愛張大嘴想拍一張可愛的
但是動作擺出來卻像智能不足的
我心想也真的是夠了吧
然後接下來她又和背對我的那個拍了好幾張
結果她突然大大的伸了個懶腰
衣服大概溜上來到胸罩下方而已
內褲還露出褲頭來
老公也剛好轉頭看到都傻眼了
此時有另外二個男生坐下來
一個很胖戴眼鏡但有型
一個瘦的白白的眼睛小小的但感覺有點像牛郎
也許他們是朋友也許是半相親半聯誼
總之後來我們的菜來了我沒注意他們
後來停了一下筷子又看了一下他們
看到那個滿臉痘痘的拿起煙在抽
我心想哦哦原來就是這樣喔
都滿臉痘痘了還抽煙那難怪痘痘不會好嘛
後來她站起來往裡面走要去拿飲料
我看到她整身都穿黑的
穿一雙不像布鞋不像皮鞋的鞋子
而且褲子還半長不短的
(很明顯不是九分OR八分的款式,是改太短之類的)
因為她很瘦所以穿全身黑真的好怪喔
再看到她的痘痘~~~~
我跟老公說痘痘和胖胖我寧願選胖胖
過了一會那個背對我的站起來往外面走
好像要去加菜或加湯
但她一站起來我就覺得我押錯寶了
她不瘦…真的不瘦
上衣穿了一件袖子很寬很寬寬到和衣服連在一起的那種款式
之前好像蠻流行的
但穿了一件超短的牛仔裙
穿了一雙現在很流行的貼腿褲
她的是比較透比較薄的那種黑絲襪貼腿褲
坐著的時候裙子都會往上溜
但她站起來也不會順勢把裙子拉下去
就先走了幾步才拉裙子
真的好醜喔
而且她繫了一條寬版的白色皮帶
又不是穿在洞裡面
只卡在臀部上面而已
所以一站起來皮帶留在她的高腰處= =
我看了真的很想昏倒
她走回來時我也徹底失望了
她的臉很大頭髮不是捲也不是直
但就半長不短又很膨
整個人就是怪
而且後來她也拿出煙來抽
真的是大扣分啊

我覺得女孩子在公共場所
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舉止
及言行穿著
不要被笑了還不知道
寧願穿的很普通低調一點也不要太過高調被注意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