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去年有沒有看煙火了
記得小時候每到國慶日時
就會爸媽帶小孩
鄰居相約在頂樓看煙火
只要爬到水塔架上就看的到囉
花樣也沒現在的多
但還小嘛
就已經很開心了啊
今年剛結完婚
剛蜜月回來
剛回門二天
婆婆命令老公帶我出去走一走
順便看煙火
快笑死了
老公很不想去(誰不知他想幹嘛)
婆婆還硬逼他去
我也跟著一搭一唱說不然我載婆婆去好了
最後老公還是載我到台北橋上看
擠滿了人還好我們算早了一步
停車也有的停
卡位也算還OK
看了半個多小時
我看剩五分鐘就跟老公說
我們應該先走
不然八點一放完
大家會像難民一樣在逃難
呵終於我也看到久違的國慶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