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
就像之前訂婚一樣
前一個月開始就習慣很晚睡
只會一直上網瀏覽網頁
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沒做
總覺得要擔心這擔心那的
還有許許多多的壓力
媽媽的壓力、工作的壓力
好煩好煩喔
現在我還有一些事沒做
可是又很晚下班
平日幾乎沒時間辦事了
此時又不得不讚美起網拍真的很方便
不用一間一間去找去逛
剩半個月了
要開始敷面膜、保養、加強局部瘦身
我還要買一大一小旅行箱
還要找白紗禮服的宴客造型及配件
還沒買齊當天要帶過去的衣服
睡衣也要再買個二套
家裡的衣服先帶到可以穿到秋末的
毛衣大衣冬天再回家拿吧
還沒買新房門的門簾
還沒寄給要邀請女方這邊去我結婚的皇家喜帖
蜜月要穿什麼還沒想還沒準備
東西還沒收拾還沒整理
還沒買不見的手機和相機電池
還沒買符合220V的轉接頭及插座
我的鞋子目前看來婆家沒地方放
新的是可以放床下
但是舊的真的沒地方放
我是想通通帶過去
這樣我才有安全感
可是萬一沒地方放怎辦呢
唉~~~~~~~~~~好多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