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知道配合很久的設計師店收起來後
就一直煩惱以後要給誰弄頭髮
後來想到同事凱倫和家莉都在南西那邊有一家弄
凱倫也弄很久好幾年了
於是問了地址、預約了設計師後 
就在下班前往菲林髮型囉

菲林髮型美容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號之4 2樓
營業時間: 平日跟假日 10:00-20:3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設計師:Angel



上了二樓推開門  好險裝潢沒有弄的很前衛  不然我感覺會格格不入
小妹安排我坐下後  設計師就過來了
她也記得凱倫和家莉  還問凱倫現在幾個月了
連已經走了的一個同事也還記得
算是一個小辣椒型的嬌小辣媽設計師

我們溝通了一下我要的感覺
因為之前層次剪很高  留久了看的很膩
我說我要修順一點  把太長的層次剪掉
反正髮尾也很像稻草  剪掉也好
她看了一下跟我比大概會剪掉12-14公分左右

我說好

然後先剪頭髮再洗頭再修前面的瀏海
剪的手法蠻俐落的
我可以接受打薄
看的出來她也沒有再幫我打層次
剪完之後她說先去洗頭
我看到鏡子上貼一張「森林浴頭皮spa特惠中」
還頗有興趣的
因為不知是用錯洗髮精還是怎的
我覺我的頭皮變的好脆弱還有性質好像也變了
她跟我說剪加洗加做那個頭皮spa只要788元

我說好



接下來就開始了頭皮spa的療程了
很多個步驟喔

第一:頭皮檢測
會仔細看我的頭皮 觀察我的髮質
分辨我是哪一種頭皮 才能用對的精油和洗髮精幫我洗

第二:原木梳按摩
用一把很大尖端有圓圓一顆顆的木梳
很緩慢的梳頭髮+繞圈按摩
整個頭皮都按過梳過二次

第三:精油放鬆
先給我聞了一種薰衣草味道的精油
讓我放鬆
然後按摩整個頭皮
還有一點點肩頸部份,但沒有很久

第四:洗去髒汙
先坐在原位洗第一次頭髮
也順便把剛剛的精油搓掉

第五:沖洗+熱敷眼膜
要去沖了才到躺椅那
先幫我蓋了大毛巾當被子
再敷上熱熱的眼膜喔
然後就沖掉第一次的泡沫

第六:按摩頭皮
然後再一次洗頭
不過這次用的是洗起來涼涼
超舒服的洗髮精
我好像真的睡著了
接著一直按摩頭皮
肩頸這次也不放過 按了好久

第七:沖洗+潤絲
真的按好久久久之後
就沖掉第二次的泡沫
然後潤絲再按摩了一下才沖掉

第八:精油提神
回到位子上 因為剛剛呈現昏睡狀態
所以她給我聞了一種薄荷精油提神
一樣的又按摩了頭皮和肩頸



療程到這裡 算是結束了
我洗完頭Angel有別的客人快弄好了
所以她就叫小妹先幫我大致吹乾
免得在等的時候感冒了
好了之後換她來幫我吹整拉直
她說我很適合燙捲
但我跟她說我燙不到半年就不想維持下去了
因為很愛梳頭髮   哈哈哈
她還看的出我的頭髮染了約二個半月左右耶
然後她要開始幫我剪前面的瀏海了
我說剪了妹妹頭之後
我自己修了三次瀏海
因為不想一直花錢去讓人家修
但又一直刺到眼睛
她就幫我修整  修了一個會比較適合我臉型的角度


整個弄完我看了一下時間
我光是做那個頭皮spa就花去一個小時初耶
我很懷疑那個小妹的手怎麼還有力氣
真辛苦啊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
雖然我一直覺得剪的變很短
但想想髮尾很差 留著也沒用
而前面瀏海好像有給它時尚耶
不是一般的妹妹頭
有點像編輯啊、藝術工作者會剪的
這樣說妳們懂嗎


約好了下次要去補染和護髮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