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了好幾種彌月蛋糕
但其實心中早就有中意的了
神秘兮兮(有嗎?)了這麼久
女兒也滿月了
也可以公開我訂的彌月蛋糕啦


答案就是:

金格食品的BABY KITTY系列彌月蛋糕

是不是很有我的風格哩!!!

打從不知懷孕幾個月在BBH看到有媽咪訂這個之後
我就決定到時候彌月蛋糕也要訂這家了
金格食品的長崎蜂蜜蛋糕也蠻有名的
讓我沒試吃就相信他們的品質


但是產後太忙碌了
沒注意到這個要提早一星期訂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到貨
真是拍謝啊
我是個有點脫線的媽媽



用箱子裝
一盒一盒的
還有紙袋



裝成一袋一袋的
這排是鄰居的部份
要叫媽媽去送,所以先裝袋




紙袋超級可愛
我A了幾個起來




盒子也很可愛
可以留起來裝飾品、珠寶或是保養品化妝品
紙盒還蠻硬蠻堅固的 很耐用的感覺




打開裡面的內容物有:烙印長崎蜂蜜蛋糕*1(丹尼爾BABY藍色包裝)+長崎蔓越莓蛋糕*1(KITTY BABY粉色包裝)



蔓越莓蛋糕上面沒有烙印KITTY
而且也切好囉
上面一粒一粒的是蔓越莓果乾




藍色的蜂蜜蛋糕沒有拍照
所以上金格網站抓了圖
就是像這樣沒有切,上面還有烙印一個KITTY喔


(圖片來源:金格食品http://www.king.com.tw/)


這就是我任性硬要訂的彌月蛋糕
小小心意,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呀
至少解決了一件事
不然我快被這些雜事煩死囉(腦容量變很小的媽媽)


最後附上一張女兒和彌月蛋糕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