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食記)


嘉琪介紹了一間吃咖哩飯的
說很道地
是專業的印度咖哩喔
於是便約好了星期五下班後要去吃

從公司出發騎車好近呀
地點在距離永康街很近的金華街
先看一下咖哩屋的簡介:

咖哩屋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4號

25年歷史,傳承第二代經營,堪稱印度咖哩專賣店的開山鼻祖。
所有食材亦均由印度進口,口味道地無庸置疑。
餐廳空間內以鵝黃色為主,印度椅與大理石椅背、大幅印度壁畫……,
交織出後現代主義與印度貴族宮廷風的氛圍,
大片落地窗引進綠意與陽光,讓用餐環境更加舒適。 


 

 









(環境介紹)


接下來就開始點餐囉!
原本是有一整套的
但等一下大家又想去永康街吃一點小吃
就說只單點主餐就好了
反正會附一杯飲料也夠啦!!


我點了香雞咖哩+白飯




(等待上菜中)


等了一會    四處拍拍照之後   餐點來了
整個就是胃口大開  口水直流啊




再看一下淋上醬汁的樣子


超級好吃的  我選了中辣   有辣的感覺  但還能接受
看到會以為很空虛對不?
但其實吃完蠻飽的
我就不信等一下誰還能吃小吃
饒是大胃王家莉也無法度呀


另一種椰子飯也來看一下


蠻特別的樣子    黃黃的     但我不敢試吃看看


飲料我選了紅茶(還有檸檬汁)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
因為蠻飽的   也不想馬上走了
店裡客人不算多
不到一半
所以我們就當自己家似的
拍起照來
還移動人家的椅整和桌墊來自拍


但其中我最喜歡就是這張啦!!!




嘉琪無論是載家莉的背影還是跟我們合照的樣子
都好像我們的男朋友呀
嘉琪~~~~妳要cute一點呀  別忘了妳是QQ橘唷


坐了一會看看時間差不多
就結帳走人   要去永康街逛逛嚕!
這間的咖哩真的很道地
雖然沒有美美的裝潢
也沒有豪華的擺盤或套餐
但是好吃的   這樣就夠了!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走出咖哩屋
隔壁條麗水街再過去就是永康街了
先逛了左邊再繞回來一圈剛好
結果看到一條巷子進去大排長龍
我們就去前面看看
原來是某間拉麵店在做促銷
只限當天的某個時段推出限量150碗的拉麵一碗只要50元
難怪這麼多人排,但好像只能點醬油拉麵和豚骨拉麵就是了
不過我們吃的這麼飽   看到拉麵只覺有點反胃耶@@
於是便快步走開了
一路上小橘子介紹了很多間美食店
好懷念呀
不知多久沒來了
以前來只會去冰館吃冰和吃騎樓義大利麵
都不知現在已經變這樣了


繞完左邊要繞右邊時我們四人手上都沒任何東西
是誰說要再吃點小吃的啊  呵呵呵
經過冰館人一樣無敵多
就沒考慮了
就在隔壁的芋頭冰攤子坐下來
吃一點東西  不然就枉費我們說不點套餐要再來吃小吃了



嘉琪和家莉合點一碗芋頭湯



我跟雅稜合點一碗芋頭牛奶冰



料超級多的
芋頭非常好吃  
Q又軟   好想再吃啊
結果她們三人不一會兒就一個一個放下湯匙
跟我合吃的雅稜說她不行了,交給我了
於是我把最後應該還有2/3吧  給吃掉了
中間大家聊起了小朋友很愛"含飯"
我在跟雅稜講大嫂的小朋友之前會這樣  不知怎麼改善
講到我皺眉頭想說話    但嘴裡又有芋頭
就頓了一下)))))))))))))))
才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誰知她們三人都笑了出來
原來她們以為我也撐不下去了
皺著眉頭要跟她們說:吃不下了
誰知我說完又繼續嗑
笑死我們了
甜的東西我還算可以啦!
所以最後我真的把它解決掉囉!




吃完這攤   大家真的沒辦法再擠進其他東西了
就慢慢散步再邊逛    中間我還去康是美買了一點點東西(大概是剁小指的程度,待PO文)
時間也晚了~~~~~~~~~~~就解散囉!
謝謝雅稜還載我回家
住的近還是有好處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