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髮量算多的人
加上髮質算細,而且因為染髮所以髮尾蠻乾的
每次吹頭髮都吹超久的
這時常很羡慕髮量少的人
產後幾個月開始有了產後掉髮
一開始我並不以為意
第一想說是正常的,生過的幾乎都會這樣
第二想說反正我頭髮這麼多,掉一些也沒差

但隨著自己作息也不太正常和飲食習慣不好
發現掉髮的情形愈來愈嚴重
我開始有了警覺
前陣子剛好上網看到購物中心有在促銷一款洗髮精
裡面有個字樣讓我超升火的
那就是「育髮」
我想我現在也不管髮量如何了
只要不再掉髮,我就很開心了!


我的掉髮情形是洗頭時在潤絲的時候
抓下來大把大把的頭髮
二手滿滿都是= =
然後吹頭髮的時候再掉一次
吹完地上我站的那區也全都是頭髮
梳頭髮時也要掉幾根
隨便抓一把頭髮過來往下拉也好幾根可以被拉下來
我想我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


艾瑪絲育髮全效洗髮精的介紹

【產品特色】
針對有落髮問題者設計,能調理皮脂分泌舒緩頭皮不適 5-a Avocuta5 酯化鱷梨油輔以L-Terpinen-4ol松油醇滋養髮根。 雪松、鼠尾草精油及維他命E,維持頭皮新陳代謝與頭髮強韌度。 補充頭髮水份及養份,使頭髮潤澤健康。  

 

【適用對象】
適用髮性 : 任何髮質皆可,尤適用毛髮易斷裂、分岔的您 髮質問題 : 控油、清潔頭皮


剛好生完後頭皮很容易油
因此我就立刻買下來要來試用看看


第一次用
我是洗二次都用這款洗髮精
沒再用潤絲或護髮
情形跟以前一樣,洗和吹的時候都掉很多

第二次用
我是第一次用育髮洗髮精
第二次用自己的洗髮精
沒再用潤絲或護髮
不知是心理因素或怎樣
我覺有掉比較少了耶

第三次用
我一樣第一次用育髮洗髮精
第二次用自己的洗髮精
有用護髮
這次真的很明顯又掉更少了

接下來每次都有感覺掉髮的情形一直有改善囉
之前真的是大把大把的掉
我用了二三個星期而已
情況可以說是改善很多
讓我很滿意
而且用量也很省,不用像用自己洗髮精一樣那麼多
針對頭皮的部份多按摩一下就ok囉


後來我又為了省洗髮精
又停用了育髮洗髮精
只用自己的洗髮精
情況也沒變糟(當然作息跟飲食沒變是無法全部改善的)
現在這瓶就只拿來急救用或是護理用
大概一個月會拿它來洗一次這樣
掉髮情形都很正常了
真的很開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